English

东信手机获消费者喜爱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安婷 我有话说

一项来自前不久由多家媒体共同主办,有100多万消费者参加的“首届中国移动电话消费倾向调查活动”显示,在消费者心目中,杭州东方通信的东信EL600手机成为“实用手机”的首选品牌型号,同时还获得了“编辑喜爱”的品牌。

东信EL600全中文自动双频手机是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,专为社会上新近萌发出的一种新的消费观念——“新实用主义”的拥护者精心设计、生产的:它身形小巧、手感轻盈;全中文自动双频;超清晰的语音话质;还有超长通话待机时间、多种来电提示、计算器等功能,都充分体现了“实用”这一理念。此次被评选为“实用手机”,也表明了东信EL600手机是消费者心目中真正“实用”的代表。据悉该公司计划在近期还将推出EL610和EL720两款自主研发的产品,其中EL610兼具完备功能和流行时尚,而EL720更是一款拥有世界领先通信技术的“视窗”翻盖手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